服務項目

首頁>塑木工程

關於塑木


主要成分 : 塑膠+木纖維,經高溫高壓下形成的環保材質。
特性 :
1.不怕天氣變化,高溫、下雨,台灣屬於潮濕地區,也能禁得起考驗
2.強度高、不蛀蟲、耐腐蝕、吸水性小,硬度夠,不含有毒物質,不會造成空氣汙染,能回收重複使用,外觀質感也與原木頭一樣真實,顏色多樣化選擇。

格柵

塑木格柵

住宅美化格柵,可適用於在居住地區機電設備位置,既可保持通風也能美化環境,不會那麼生硬,使人更溫暖的感覺,也能承受日曬雨淋,顏色也選擇多樣化。

平台

塑木平台
  • 一般應用 : 塑木吸水率低,適用於台灣潮濕環境,腳材、扣件等施作於板材底下,讓塑木地面更加美觀,一般適用於大樓中庭、空中花園、公園等地區。
  • 架高地面 : 利用底座腳材部分,可配合地面能調整高度,能使底部空氣流通,增進使用效益。

座椅

塑木座椅

在公園、廣場可見ㄇ型座椅、花台座椅、樹穴座椅,依照現場需求配合水泥造型可作調整。也能使大家坐在上面休息時更融入大自然,就算在戶外也能降低維護成本,不怕風吹雨淋。

景觀牆

塑木景觀牆

可搭配在住家陽台,掛上自己喜愛的花草樹木,美化環境。

圍籬

塑木圍籬

住家林立之間,擁有自己一個空間,使用塑木材質,不擔心年久老壞,無需特別保養。

TOP